常德本地宝 > 常德教育 > 常德教育资讯 > 2023年国考常德职位有哪些?
2023年国考常德职位有哪些?
2022-10-24 20:11【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已发布,本次国考共计划招录3.71万人。小编筛选出了工作地点在常德的职位,一起来了解下。

  2023年国考常德职位: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以下职位工作地点在常德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以下职位工作地点在常德

(查看文字版)

  2023年国考职位表下载入口点击进入

  【2023年国考信息】

  计划招录:3.71万人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5日8:00至11月3日18:00

  考试时间:2022年12月4日(公共科目笔试)

  招考特点

  本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主要有4个方面特点:

  一是突出政治标准,严把新录用人员政治关。

  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录用计划向重点人群、重点地区倾斜。

  三是聚焦精准科学,持续推进分类分级考试。

  四是加强统筹协调,着力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德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国考】可获2023国考报名时间/条件/入口、公告/职位表(下载+快速查询)、考试安排/考试大纲等

手机访问 常德本地宝首页

  • 2023考研成绩各地查询时间汇总(各省市)

    2023年各地考研成绩陆续公布,本文汇总了全国各省市2023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看看你所在的地方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 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原文)

    2023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2023年国考于2022年10月25日起报名,计划招录3.71万人!更多详情请见正文。

  • 英语四六级查询成绩的密码这么找回

    中国教育网已支持“考生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的成绩查询方式,查询时如果忘记准考证号可通过输入身份证进行查询。成绩查询结果中将有准考证号。

  • 英语四六级对成绩有异议怎解决

    考生可申请核查当次笔试考试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核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 英语四六级查询成绩时忘记密码怎么办?

    中国教育网已支持“考生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的成绩查询方式,查询时如果忘记准考证号可通过输入身份证进行查询。成绩查询结果中将有准考证号。

  • 英语四六级查询成绩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

    英语四六级查询成绩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中国教育网已支持“考生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的成绩查询方式,查询时如果忘记准考证号可通过输入身份证进行查询。

  • 四六级英语成绩2024年2月27日公布

    四六级英语成绩2024年2月27日公布,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登录网址下载报告单。详见正文。

  • 2024年需申报审核的高招优惠及专项计划资格包含哪些类别?

    2024年需申报审核的高招优惠及专项计划资格包含哪些类别,烈士子女加分、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加分等等。详见正文。

  • 常德烈士子女集中审核及信息采集工作安排

    常德烈士子女集中审核及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省级相关部门对烈士子女进行集中审核。

  • 常德优惠加分集中审核及信息采集工作安排

    常德优惠加分集中审核及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集中审核及信息采集时间为 2024年4月1日至4日。详见正文。

  • 常德少数民族预科班和民族班资格怎么审核

    常德少数民族预科班和民族班资格怎么审核,由省教育考试院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初步审核。详见正文。

  • 常德少数民族预科班和民族班资格怎么申报

    常德少数民族预科班和民族班资格怎么申报,由省教育考试院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初步审核。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