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防疫资讯 > 常德武陵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情况通告
常德武陵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情况通告
2022-11-16 15:17【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5日13时起,武陵区加强了辖区疫情防控举措。区内已采取多措施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市民请放心,目前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结合家庭实际需要,合理购买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

致全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

  武陵区于2022年11月15日13时起加强了辖区疫情防控举措。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风险,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我区已采取多措施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目前,除了个别涉疫区域,全区各生活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主体的粮食、食用油、肉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价格平稳,能够满足广大居民的日常所需。

  二、生活物资供应渠道畅通。我区已制定了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应急保供预案,确定了应急保供企业,并建立了生活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保证快速物流调运,生活物资渠道通畅、运力充足。

  三、市场经营秩序严格规范。对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市场监管、物价、公安等部门将严厉打击、严肃查处,确保物价稳定、市场平稳有序。请所有经营单位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明码标价,诚信经营,保障各类商品质量,坚决维护物价稳定。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结合家庭实际需要,合理购买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不信谣、不传谣,不盲目跟风,不抢购囤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供需紧张。如有编造、传播疫情防控虚假信息,造成群众恐慌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武陵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5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常德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进出常】可获进出常德最新规定、新十条防疫政策、各区核酸检测点、2023全国各地春节返乡规定

手机访问 常德本地宝首页

  • 常德桃花源机场电话号码多少

    常德桃花源机场电话是0736-2922999,你可致电此问询电话咨询机场防疫政策或预约旅客服务。

  • 2023年1月5日常德疾控发布春节返乡倡议书

    2023春节临近,为科学高效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推进农村地区疫情平稳压峰过峰,常德市疾控中心1月5日发布致广大农民朋友的倡议书。

  • 2023常德临澧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

    2023年春节临近,1月6日,临澧县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向各位市民发出倡议,详见正文。

  • 2023春节常德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3年春节将至,1月5日,常德发布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大家关注自身健康,遵守防疫政策;提倡文明过节,减少人员聚集,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常德石门县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秩序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石门县发布最新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通告,提醒大家理性看待疫情、强化个人防护、按需检测核酸、主动接种疫

  • 石门县疫情防控最新通告(持续更新)

    2022年12月21日,石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详见正文。

  • 常德澧县疫情防控最新通告

    2022年12月20日,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详见正文。

  • 常德防疫最新规定(不断更新)

    自12月8日起,常德桃花源机场、常德火车站不再要求旅客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常德最新防疫政策详见正文。

  • 常德市疫情防控最新通知(持续更新)

    自12月8日起,常德桃花源机场、常德火车站不再要求旅客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常德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请详见正文。

  • 进出常德最新规定(动态更新)

    自12月8日起,常德桃花源机场、常德火车站不再要求旅客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具体进出常德最新规定详见正文。

  • 常德核酸检测地点名单汇总(地址+电话+时间)

    常德市核酸检测点已增加到251家,市民群众可根据需要就近选择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各检测点地址、电话、时间等信息详见正文。

  • 常德疫情防控咨询电话(市级+区县)

    近期防疫政策变化较快,建议出行前拨打常德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或常德疾控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