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德户籍身份 > 常德居住证 > 常德市居住证查询指南
常德市居住证查询指南
2014-11-10 09:59【我要纠错】

  在常德市内办理居住证的人员,应该怎么查询自己的居住证的办理进度?网上是否可以查询到?常德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常德市居住证查询的相关信息,大家可按照以下的查询方法进行查询。

网上查询

常德市市居住证暂时无法进行网上查询,大家可选择电话查询或到现场直接查询,若常德市市开通了网上查询功能,本地宝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

电话查询

查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6:30

查询方法:拨打受理机构的电话,待接通后,与工作人员说明需要查询的事项,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查询。

常德市居住证办理地点一览

网点查询

查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6:30

查询方法: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领取凭证到受理机构查询工作人员,了解居住证的办理进度。

常德市居住证办理地点一览

手机访问 常德本地宝首页

  • 常德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异地就医备案指南

    常德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可以申请办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关于异地就医备案登记手续,详见常德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异地就医备案指南。

  •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首次登记指南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首次登记需要持有“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居住权权属来源材料”等,前往武陵区朗州北路市民之家进行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怎么注销登记?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注销登记需要持有“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居住权消灭的材料”等进行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变更登记需要什么材料?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变更登记需要持有“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居住权变更的材料”等进行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常德暂住证怎么申领?附申请流程

    常德暂住证申请需要公民拟在其他市、县(不含常住户口所在地城市内部跨行政区域)暂住30日以上,且需要申报后提供身份证明和住所证明,具体内容详情如下。

  • 常德居住证申领条件及材料一览

    常德居住证申领需要公民居住半年以上,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在居住地申领居住证;申领时需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等证件,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常德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条件是什么?附具体材料

    常德港澳台居民在内地居住半年以上,并且满足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申领居住证。准备好相关材料到所在区县的公安局办理即可。

  • 常德持有港澳台居住证的人能享受什么便利?

    在常德港澳台居民办理了居住证后可以乘坐国内航班、公交等运输工具,可在居住地办理机动车登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等许多便利服务。

  • 在常德的大学生办理居住证需要什么材料?

    在常德大学生办理居住证需要填写居住证申领表,携带学生证、就读学校出具的住宿证明和其他能够证明连续就读的材料,在各县市区的公安局办证大厅及派出所均可办理。

  •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利人手机号换了需要变更登记吗?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利人如果更换了手机号是需要进行居住证变更登记的,权利人应准备好相关材料在线上或线下进行办理即可。

  • 常德不动产居住权登记需要什么条件?

    在常德,按照合同约定或遗嘱设立居住权的,当事人应申请居住权首次登记,只需携带相关材料在线上或线下进行办理即可。

  • 常德长期居住外地的人员如何异地就医?

    常德长期居住外地的人员可以去医疗保障局进行异地就医报备,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和居住证即可线上或线下办理。

  • 热门推荐